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宝藏APP|如何用苹果自带软件制作日历


去年我制作了一组日历,小伙伴们都很喜欢,这几天抽出时间,终于把2022年的日历给制作了出来,于是在春节前发上来分享给大家。


☑️新日历的改进

今年的日历表格没有大变化,还是在去年的基础上稍作了更改。今年把月份背景模块的颜色改成了渐变色,同时给周末格也增加了背景色,这样也能更好的区分工作日与休息日。


☑️所用到的APP:苹果自带的keynote

这个软件我大多是用它来做日历和各种表格,另外用它来做电子手帐日程本也是不错的,我之后多研究一下再来给你们说。

☑️制作方法(图2-5):

那它制作起来也很简单,每个月份的日历其实就是一张张幻灯片,只需要先做出一页,之后的来增加、改变日期的位置就行。keynote自带的表格样式比较多,文字或单元格的细节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在我的脑海里,不同月份都有它们自己不同的颜色,于是我把这些月份的颜色也体现在了日历上。做好之后可以导出保存为图片或者PDF格式,导入到Goodnotes里就可以来写手帐了。


图7-9是我去年制作的日历,今年我打算更多的来使用无纸化记录了。小伙伴们,2022年的日历喜欢嘛?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