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大干皮必备的小黑盒气垫粉霜,快速拥有奶油肌


大干皮如果想快速拥有奶油肌的话,真可以试试Blank ME的这款小黑盒气垫粉霜,因为它有5重的养肤精华,涂抹到皮肤上立刻就能看到光泽感,可见图5我手上使用前后的对比,拥有自然光泽感的同时,肌肤的细腻度也有提升,对干皮非常友好。

而且它的妆感轻薄、不会让底妆看起来那么厚重,这就不得不提它的粉霜质地,真的就像奶油一样的触感,很好推开,长时间下来也不会暗沉。


我觉得它这底妆的轻薄效果与它本身超细网纱面的设计也有关系,网纱面下面都是粉霜,用粉扑取量的时候就会取量很好控制,而且很均匀、很细,也便于拍在脸上的每一下都细腻。另外这个粉扑是水滴状的,尖端也能照顾到鼻翼、嘴角这样的细节部位,而且这个粉扑不容易吃粉,每次用完表面都会很干净。

@LOFTER时尚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