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RiCO宇宙联名系列|萌化了的口腔护理好物


我一直对可爱的事物没有抵抗力,本来就喜欢RiCO的盲盒,这又出了RiCO x BOP 口腔护理产品,我怎么能不收入囊中呢?话说这紫色的小箱子好好看,感觉可以当个小号的行李箱来用了,平时用它来收纳也很不错呀。


BOP益生菌绵云泡泡牙膏:一支的味道是元气白桃、另一支的味道是酸奶果粒,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Z可爱的牙膏了。

BOP益生菌漱口水:独立一小支的包装,出门带着也方便,饭后来一支,随时清新口气,保持牙齿健康。

BOP酵素锁白牙贴:这个牙贴好贴心啊,还自带牙齿比色卡,我要坚持用,期待14天让我的牙齿亮白3度。


然后这小箱子里还有四个RiCO太空系列的手机支架,好可爱啊,亮亮的,还有我爱的小白小狗狗~你们喜欢哪个呀?

🏷️口腔护理产品:RiCO x BOP联名

🏷️盲盒:寻找独角兽RiCO太空系列


潮玩|RiCO生活美学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