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近期回购|爱用洗发水与牙膏

前阵子我的快递不是积压着么,然后这段时间陆续收到。我就收到一些拍一些,这样也能轻快点。这期的这些都是我之前用过、觉得不错又继续回购的。


【framesi赋能焕活洗发水】朗媚丝的产品我之前用过平衡洗发水和免洗水晶乳液,这次的赋能焕活洗发水主要是针对头皮健康的。因为我发现啊,肯能是北方冬季干燥加之上暖气的原因,反正我是一到这时候头皮就容易有头屑,本身细软发、发根容易出油扁塌、发梢还容易毛躁,护理起来就比较费事儿。


这瓶洗发水主打调理头皮健康的,从而像头屑和掉发的现象就有有所减少。这里面含有护肤级葡萄籽、胡桃籽、芝麻菜等植物萃取,在抗氧、抗头皮老化的同时还能强韧头皮。


这次洗发水的颜色是淡紫色的,很好看、香味也好闻,不含SLS/SLES,弱酸性用起来也更温和,泡沫绵密,也好冲洗,洗过之后头皮干净、有清爽感,不会紧绷;与此同时,发丝也比较顺滑不容易毛躁,挺适合我这种发质冬季来用的。

【Marvis牙膏】之前我用过它全系列不同味道的牙膏,当时用的是小包装每支都是25ml的,这次回购的是85ml/支三种不同味道的,还附赠了三支10ml的绿色强烈薄荷。

💜紫色茉莉薄荷是我Z喜欢的一支,它的香味Z好闻,清新茉莉花香,而且留香时间也长。

💙蓝色海洋薄荷在口气清新的基础上,能预防牙龈上火,这个味道我也很喜欢。

🤍白色亮白薄荷主要是美白牙齿,个人觉的它的美白效果还是不错的,至少没让我的牙齿变黄。

💚绿色强烈薄荷,我感觉它的薄荷味Z明显,不愧是强烈款的哈哈哈,但不辣嘴啦,放心。


另一个Marvis牙膏的特点,是膏体略硬一点点,或者说略干一些,但不影响效果也不影响使用,这三支够我用一阵子了。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