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OOTD|今日份奶茶色系穿搭


平时出门外拍的时候经常背着摄影器材走一天,所以休闲、舒适的穿搭是我的首选,尤其鞋子、不累脚很重要。


【鞋子:花椒星球fufu福福丝绸鞋】这个鞋子原本我是看颜值入手的,杏仁棕色好看又百搭,穿上之后真的是太喜欢它的舒适感了!踩上去真的是软fufu、还有弹力感,就好像踩在云朵里,我跟哥哥出去外拍,走了一下午脚都不觉得累。


除了舒适度,鞋子还是环保材料制成的,细节方面也是贴心。鞋面是光泽的丝绸,夏天穿着很透气、不会闷,不穿袜子也直接穿它,很舒服。踩下后跟的话秒变拖鞋,而且穿、脱很方便一脚蹬,也省得弯腰系鞋带了。


这真是我今年入手Z成功的穿搭单品了,很有高级感的国货,我家哥哥也被我种草,打算跟我来个情侣款呢。


【腰带:GUCCI】腰带我是秋冬季用的多一些,这前阵子拿出来,忽然发现我好像瘦了点?因为腰带最后一个扣眼我还觉得有些松哈哈……好吧可能也没瘦毕竟夏季衣服薄。


【圆领短袖T恤】这个木有牌子,我随便买的,还不错,是我要的那种稍微有一点点硬的棉质。颜色有很多种,打算再试试其他大地色系的。


【五分裤:in blue】五分裤真的是好搭配啊,尤其卡其色。原本想入手牛仔料的那种,但觉得有点板,就选了这个西装面料的,宽松也凉快。就是它这个布料容易褶皱,裤子前面的褶皱有点支棱……这里改一下就好了。


【包包:Louis Vuitton】这个包跟了我好多年了,虽然小,但还是挺实用的,手机、零钱包、钥匙、纸巾这类都能放下。

@买买买精选 @LOFTER时尚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