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书桌好物|我的日常工作台也是放松的角落


又来更新我的书桌了,有没有小伙伴发现我的书桌换了布置?毕竟桌子比较小,增加收纳的同时又能腾出更多的工作区域,才是比较适合我的。那本期来分享一些实用又适合放松的书桌好物。

➊ 艾诗摩尔润眼仪

我平时用眼的时间还是挺长的,虽说现在已经尽量少戴美瞳了,但经常熬夜、加上长时间对着电脑修图,眼睛还是容易感到累,每次仰着头滴眼药水又觉得麻烦。有了它就真的只需要随手拿起轻松喷一下,雾气绵密,就感到没那么干,舒服多了。

早晚涂了眼霜,会用它的温热的金属头来促吸收。小小一个,我平时一般都放在桌上、也方便随时拿来用。

➋《理想之家》与《卡片笔记写做法》

为了不让自己长时间对着电脑,书也是放松身心的一部分。这本《理想之家》收录并呈现了BEAMS员工的家居空间以及生活理念,不少风格是我比较喜欢的。也正是看了这本书,让我重新对书桌进行了一番布置。

上半年的时候我就在规划我的新小说,但目前大纲还没理顺。这本《卡片笔记写做法》让我想起当年JK罗琳说她在创作《哈利波特》时,会把想到的情节写在卡片上,或许我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记下脑子里的灵感,不再拖延。


➌ elecom液晶屏湿巾

我以前用我擦眼镜的那个小湿巾来擦屏幕,后来听说里面有酒精对液晶屏幕不好,吓得我赶紧换了这个没有酒精的。

这一小桶里面50张,拽出来用也挺方便的,擦屏幕很干净也不会有水渍。


➍ the one电钢琴

给它放在书桌旁就是为了督促自己可以多弹弹琴,不过平时工作累了用它来放松一下的确不错,只是我这手法还停留在初学者的阶段,得空了还是要多练习。


@生活颜究所 @LOFTER时尚 @买买买精选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