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前几天眼睛发炎、我以为是尽可能减少看电脑的时间,得空了来画个画。

这次用的是鲁本斯的马卡龙色油画棒,原本我对油画棒了解不多、但用了鲁本斯的这个我才发现,奶油油画棒更柔软细腻,也更好画,打底涂抹开的时候也更容易均匀。

我这盒是36色的,马卡龙色调温和柔美,而且里面多赠了三支钛白油画棒、不错不错!以前我白色都不够用,还得单独另买。


照着我之前拍的照片画了一张小雏菊(还是洋甘菊来着、我分不清😂),然后给它放到了相框里、一幅小画就诞生了。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