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近期收到的礼盒💕

【bath & bloom身体护理系列】这是来自泰国的品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味道,清新的茉莉花香,不寡淡也不会很浓烈,味道散发出来就好像置身于真的茉莉花丛中,与人工茉莉香的味道不同,很像小时候我家里养的茉莉花的味道,夏季的傍晚在院子里乘凉,阵阵微风带来屡屡茉莉香。

它是植物成分,天然温和。护手霜和身体乳的质地都是偏稀薄的那种,水感明显、不油不腻,清爽感很适合夏季。沐浴油我还没怎么用,在手上试了下,冲洗后没有涩感。长期用过后再来细说哈。

【100BON香水&液体皂】来自法国的有机香水,这一盒里面是3支15ml的,这种大小的适合随身带在包里。

抹茶薄荷:抹茶控应该会喜欢这款,除了清新的茶香,还有一丝薄荷的沁凉,适合夏季。

没药焚香:这支偏暖,略浓一点,有一种东方复古的神秘感。

橙花苦橙叶:这支的味道是甜中带苦,闻起来不甜腻、略有一点森林里雨后的泥土味,让人喜欢。

马鞭草与柑橘液体皂,这个用来当作沐浴露或洗手液都可以 ,目前还只是用它来洗手,质地比较稀薄易流动,味道清新中带一点凉。

【BONDI WASH居家清洁系列】这一组我还没有用,分别是衣物清洗液(蓝丝柏和苦橙叶) 、地板清洁液(柠檬茶树和柑橘)、和家居表面清洁喷雾(柠檬茶树和柑橘)。

闻了一下,味道很好闻,属于香氛类清洁产品,而且颜值也是我喜欢的,简洁大气。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