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数码好物|摄影人常用的摄影周边器材

 

📷经常有小伙伴问我平时摄影的器材,那本期我就把平时在用的与摄影有关的数码好物及周边器材分享给大家。

.

▪️现阶段我拍摄用的相机是佳能5D4,搭配的镜头是85mm f1.2,它的出片效果以及各方面都让我很满意,出门旅行或外拍都习惯带它。

.

▪️随着拍摄的增加、光指着电脑的空间远不够用,所以移动硬盘也是我拍摄常用的。看过我之前笔记的小伙伴们会知道,2018年我入手过LaCie的保时捷设计移动硬盘,外观时尚、轻薄。因为现在外拍比较多,为了抗造,年底我就选了LaCie Rugged USB-C这款三防移动硬盘。

.

☑️金属外壳搭配橙色硅胶保护外圈,不仅防少量泼溅、防尘、还防摔,高抗压。以前用移动硬盘的时候我真是小心翼翼生怕有一点磕碰,这个用起来放心多了,即便是外出放在行李箱也不怕挤压。

.

☑️容量有1-5T的,我都是选择2T的。兼容Mac和Windows双系统的,不用格式化,自带USB-C接口,不管什么电脑直接就能用,很方便,而且传输的速度当真是飞飞快。另外它这个两年质保外加2年免费原厂数据救援一次,真是人性化的保障啊。

.

▪️夜景或外拍还会用到补光灯,在用的是爱图仕的LED补光灯,冷暖光及亮度都可调节,小巧好携带。

.

▪️三脚架的话,以前我为了轻便买了轻装时代的这个Q999S,架小相机没问题,架单反还是有点不够稳,我还是想换一个,但还没选好。以上就是我平时常用的器材,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个参考,让摄影的过程变得更有趣。

.

📖感谢阅读

.

摄影|数码|电脑周边|移动硬盘|摄影器材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