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香氛|小众沙龙香,记忆力温暖的木质调


上大学那时的某一天,姐姐在我的领口处喷了一下她新入手的香水,我没去留意那瓶香水的外观,倒是它的味道,香的恰到好处,温暖而又热情,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

这些年我一直在找寻这个味道,遇到复古感的香就多留意,直到我遇到Nicolai的这瓶New York,木质的中性香,不浓烈、也不清冷,正如它的名字,有着大都市的快节奏、又充满温暖与活泼,不张扬的同时,却能让人感受到强大。

.

📖感谢阅读

.

香水|小众|沙龙香

@LOFTER时尚 @买买买精选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