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ISS JOANGE少女香氛洗护




▪️MISS JOANGE“液体直发器”的详细测评来啦!本来昨晚要发上来、然后我偏头疼犯了…于是现在发上来。




▪️首先、这是我用过洗发产品中让头发柔顺效果最好的一款没有之一!如果你的头发是受损、毛躁、很蓬蓬有些炸毛儿的那种,需要的就是它了,效果立竿见影。




▪️我本身的发质是头皮容易出油,发中到发梢那段就很毛躁、用电吹风的热当吹才能柔顺些(但也没达到这个洗发水洗完之后的柔顺程度),以往洗完头如果不用电吹风来吹的话,我就是炸毛本毛了,那种时候你们也看不到、哈哈哈,我也不出门不拍照。




▪️但让我没想到的是、MISS JOANGE香氛洗护的效果会真的这么明显,我是早上用它洗头的、时间紧迫我没吹头发就直接去公司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同时还问我是不是夹直了头发我才去照了照镜子发现头发真的很垂顺,头一回不吹头发竟然没炸毛儿!




▪️瓶身颜值很高啦、像香水瓶有木有?而且味道也像香水、是木兰花香,超好闻!滋润的效果在洗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不是那种洗头发时凉凉、涩涩的感觉,发丝是润的感觉、不是假滑哈、很好冲洗。这个润是跟其中的猴面包树油与琥珀油密不可分。




▪️一定要配合护发素一起用,柔顺的效果更好。其实我本来是要说说洗发水本身、但我现在被这柔顺垂直的头发震惊了,以后但凡说到这款洗发水、我立马就能想起我头发很直顺的样子了。昨天小伙伴还跟我说他家护发油也好用、我说没必要了吧?哈哈哈哈哈😂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 3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