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艾杜纱樱花洁面泡沫,温和清洁皮肤不紧绷


🌸春季气候相对干燥,洁面作为护肤的第一步需要格外重视。要清洁的干净、还要锁住肌肤的水分,同时对于敏感肌也能温和呵护。而艾杜纱的这款洁面则同时满足了以上多种需求,这也是让我很喜欢的原因所在。


🌸颜值貌美的樱花限定款,味道也是淡淡樱花香。全封闭的真空按压瓶,保鲜程度自然不用说,好玩的是它的双重质地。刚挤出来的时候是凝胶状的,然而暴露在空气中之后几秒钟,它会自己慢慢变成泡沫状,如果加水揉搓的话,泡沫会膨胀变得越来越多。


🌸而且它的泡沫是很绵密、细腻的那种,接触到皮肤非常的舒服,可以轻松带走毛孔里的脏污。同时其中的保湿和紧致成分,能够留住皮肤的水分并收敛毛孔,所以使用之后皮肤觉得干净清透但不会紧绷,更不用担心毛孔会变大哦~




 @买买买精选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