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2018年的最后一天。


写点什么来总结一下吧。




我的第三个本命年,


感觉这一年过的格外快,


还没来得及迎战本命的逆虐、


却已临近尾声。




这一年有忙碌、有无奈,


有糟心、有开心。


想通了许多事、也看开了许多事。




这一年公司发展的也挺快,


跟家人一般的同事们感情格外深厚。


很多新事物有待摸索,


有创新才有前进嘛。




哥哥越来越忙,


陪我出去玩的时间相对减少,


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生活不能自理”,


他还是拿我没办法😛。




这一年、感觉自己没什么进步,


尤其是看到日本老师的摄影作品之后,


觉得自己需要好好进修。




新的小说拟了思路,但迟迟没有动笔。


想写个惊世骇俗的故事,


却总觉得欠缺些火候,


还需多斟酌斟酌。




这一年,我的实弹射击、


和射箭都有了很大进步,


但手也比之前粗糙了。


不善运动项目的我、


能对射击类的运动情有独钟并擅长,


我自己也是没想到。




这一年,也没少生病。


肠炎、头疼、心脏…


感觉自己这一年老得比较明显,


还有白头发了、拔了也有。




这一年…大概也就这些吧。


没什么太多的可说的,


就这么些字我还绞尽脑汁想了半天。


可谓是乏善可陈的一年吧。




最后还是期待寒冬赶快过去,


早点春暖花开。


评论 ( 8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