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日夜修护肌肤,我有日夜安瓶


现在又是冬季、北方上了暖气之后就格外干燥,这让原本就是大干皮敏感肌的我一阵担忧,于是入手了ISDIN日夜安瓶来试试。

其实除了保湿的需求之外、我更看重它提亮肤色、紧致肌肤的功效。因为自从生完宝宝之后、脸上就开始冒斑点,时间久了看着也闹心,想着日以继夜的修护、效果也会事半功倍吧。

这一盒是日夜安瓶各十支,日安瓶在白天提亮抗氧化,而夜安瓶则是在夜间修护抗氧。注意一支能使用三次左右,所以还是要打开之后尽快使用。


日夜安瓶都是略油的质地,但真的很好涂抹、也很好吸收,没有油腻感,味道还香香的。上妆前用它底妆都更服帖了呢。此外、皮肤会亮亮的真的好像自带高光。夜安瓶我在晚上洁面后用、会稍微按摩的久一点,这样不仅利于吸收、更能让其充分发挥效果。

用到现在,皮肤的自愈力是改善了不少,不愧为安瓶,原本脸颊的泛红更加不明显,干燥、泛黄不见,而且肤色的确有提亮。这个才是我想要的重点!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