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NP海洋防晒喷雾,真的可以清爽防晒~

吼吼吼,同事给我的礼物,今年的第一个防晒喷雾,哇咔咔。同事买两个,送了我一个。我还说呢,过年的时候我还用了SNP的红参面膜,哈哈哈。

中午我们顶着大太阳出去吃午饭的时候,还说应该喷喷防晒,然后我们回来试了一下这个防晒喷雾,喷完顿时感觉凉凉的,而且很清爽,因为这个我是打算放在办公室不带回家,所以为了不犯拖延症,在公司简单拍两张照片来给你们说说。

【防晒指数】
这一瓶是200ml,作为防晒喷雾来说,容量不算小了。具有SPF50+、PA+++的防晒指数,常用防晒的宝宝们都知道,高倍数的防晒比较适合夏季尤其是在户外这样。

而且现在我们对于防晒的要求,只防止晒黑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防止光老化,说真的,相对于晒黑,我更在乎的是别给我晒老。而且光老化也不仅仅是日光,想电脑、手机屏幕的辐射,这些都是,所以要全面做好防护才安心。

【喷塑质地&特点】
我先说一下这喷雾的质地,很细密,真的就是雾,而且还是透明的,完全不用担心泛白什么的。哈哈,所以距离30cm左右,对着脸稍微打个圈一喷,全脸搞定,它是采用了DME温和新技术,具体我也解释不明白,反正就是能让这个喷雾喷出来之后,很自然的存在,好像空气或隐形的保护膜一般,覆盖面部肌肤。

【使用感】
晒不晒黑或者老化与否,我现在真不知道,我今天刚得到啊,哈哈哈。但这么说吧,50倍防晒,这些应该是最基本的功效。

我来说一下使用感。最明显的就是清爽、不油腻。我还真就用过那种喷完在脸上油乎乎半天都不消的那种防晒喷雾,让我用完都有心理阴影,而这个是真清爽,油腻啊、糊脸啊这些都不存在。

此外,我这大干皮,用它也没觉得让皮肤倒拔干。毕竟人家含有葡萄水成分,保湿防干燥还是不错的,同时还能镇定肌肤,这个就是我说的喷在皮肤上凉凉的,大夏天的太有必要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