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珀黛娜斯牛油果赋活柔肤睡眠面膜
人生中处处充满巧合。就像我正吃着牛油果🥑的时候,在网上就看到了牛油果。但不是吃的、而是珀黛娜斯牛油果赋活柔肤睡眠面膜。其实面膜我已囤了不少,但当时看到它这外观颜色以及瓶身设计、就是被吸引到我不买不行。说多了都白费、买!

收到之后觉迫不及待就赶紧打开来看、我的天、里面的膏体还真就跟牛油果捣粘之后很像呢!而且不光是颜色像、就连味道也是呢、淡淡的牛油果味道、这简直让我太喜欢了!
这款睡眠面膜的主要功效是滋养、保湿、让皮肤紧致。对于我这大干皮来说很合适。毕竟牛油果的保湿效果就很好,何况这面膜里除了富含牛油果精华之外,还有牛奶蛋白。作为睡眠面膜、它可以一整夜的赋予肌肤营养、深度滋养、修复肌肤。
这一罐是30g、虽然不是特别大、但也能用挺久的。因为膏体是浓稠的质地,而且睡眠面膜啊、不需要涂的太厚,最好是像护肤品那样被皮肤吸收?之后睡觉也不会粘枕头被子。这款就是啊、其实就是正常面霜的用量,涂抹到脸上,然后按摩一会儿、之后它就会被皮肤吸收、而且不会有油光,睡觉时也不粘枕头,很让人放心。
早上起来之后、效果真的是很明显。皮肤不仅润润的、有弹性,而且皮肤看着都白净了不少。讲真、皮肤不干燥的感觉真好、摸起来都更嫩滑呢。
而且它的滋润程度我真的要好好称赞,效果太明显、你们看我左手虎口处的使用前后对比。使用前那里皮肤干纹很明显,使用后(我这才用在手上十分钟)、然后再擦掉之后、那里的皮肤明显润泽多了、干纹也减淡了许多。
所以、如果平时着急想急救的话、用它来短时间密集护理也可以。稍微涂厚一丢丢,然后等待15分钟左右给擦掉,皮肤的干燥情况也会得到缓解,后续上妆都更加服帖了呢!
这绝对是颜值和实力成正比的一款睡眠面膜,太好用但却不贵。强烈推荐跟我一样干皮的妹子们试试、用过一定会爱上它!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