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大正感冒药,快速缓解感冒症状
这是我每次去日本必买的药品(当然、现在必买的药品还多了EVE的头疼药、以前po过、宝宝们可以往前翻翻)。

大正这个感冒药是黄色颗粒的冲剂、正常来说是冲水喝。但是吧、这个药非常苦,其实觉得长痛不如短痛,每次都是直接打开倒进嘴里之后喝一大口的水直觉咽下去,这样极大减少了苦味残留的时间。

这个药所以感冒症状的缓解还是挺迅速的、一般七天会好的话吃它也会三四天就好了,而且也会减少感冒时难受的症状。但是!建议还是晚上睡觉前服用、因为服用完睡觉会睡的很好,如果是白天服用会犯困😪。

这一盒44包,具体多少钱我没记住、去药妆店都是买好多东西一起结账的没看单价、不贵,好像人民币几十块钱吧,也有一盒里面少一些的,因为药品我不敢一种买太多,所以尽量都是买大盒的。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