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脱发星人看过来,天然健康改善掉发~

作为本身发量就不多的人来说,掉头发就格外心疼。而且我这黑长直发,还特别有辨识度,卫生间的地上总能发现我的头发,想不承认都不行。

八月初开始用think nature的天然防脱系列洗发套装,来说一下一下它的护理效果。

话说这款洗护是韩国知名新生代偶像姜丹尼尔代言的,在韩国当地也是相当火爆,尤其是90后非常钟爱。当然,我注重的是效果,像我本身是头皮容易出油、发梢还比较干燥,而这款洗护主打的就是天然,拒绝人工色素、香精这类的,用起来也安心。

此外,它含有安全认证的防脱发成份及天然精油,养护头皮、巩固发根的同时也能滋养头皮,坚持用能恢复头皮正常的水油平衡,也会减少头屑的产生。

洗发水是很清澈的透明状,因为没有人工香料,所以味道不浓烈,是淡淡的草本香。另外,它是无硅油的,用起来泡沫不是那种很绵密的,但也不会特别少到不好洗的那种,冲洗的时候没有滑腻感也没有残留,能感觉到头皮被洗的很干净。

毕竟我要改善我发梢干枯的情况,所以护发素一定要用。它的护发素是乳白色的,滋润度很高,而且它的味道也是淡淡的很清新,作为护发素这个味道真的很让人喜欢。

用了一个多礼拜快两周,掉发真的有减少,虽然说原本掉的不是太多(现在不敢熬夜了,熬夜更掉发),梳头发的时候,我这个鬃毛梳很密实所以掉发都会粘在上面,现在梳头发,掉的的确少了。而且头发顺滑还亮泽,如此看来,它受欢迎还真不单单是偶像的力量呢!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