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记得我以前当老师那会儿,经常看到我学生用卡西欧的电子辞典。我上学那会儿很早了,卡西欧还没出这么高端的辞典,但我一直是卡西欧的忠实粉儿,不说别的,光是卡西欧的手表我前前后后就买了好多块了。之后又是卡西欧的自拍神器……等等。

话说,我以前是英语老师,大学也是英语专业,你们一定在想为什么这会儿,我已不是学生,但还买了卡西欧电子辞典来用?说来惭愧,自从2013年辞职,到现在,我就再也没接触与英语有关的事物,尤其语言这东西,不说、不练、不接触,真的会不知还给哪一届的老师了。

所以那天我收拾家的时候,当我看到我曾经的英语教案以及笔记,我就告诉自己,不当老师不要紧,知识不能忘,毕竟学无止境嘛。而且以后我还可以教我儿子,哈哈哈。于是也是借此机会,入了我曾经心心念念的卡西欧电子辞典。

它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我第一眼就看好了这个伦敦蓝,嗯,颜控的我表示非常满意。除了好看之外,它的功能也是很强大。这款G200包含了80多本权威辞书,还有上百本名著,涵盖的范围也挺广的。至于操作,就更简捷了,想查询哪方面的内容,只要点击一下图标,然后输入想要查询的字词就可以了。

卡西欧的辞典都没有娱乐功能但是有很多有趣的学习功能,单词本、记号笔、随记等等,另外新增加的课程计划功能挺好的,里面有像雅思、托福欧美留学考试课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目的规划学习课程。除此之外,真人发音以及录听功能也是棒棒的。感觉这一项非常适合要提高口语的同学们。我都这么喜欢,那么广大的同学们,看到如此高颜值高科技的卡西欧电子辞典,是不是感觉学习也瞬间有了动力呀!

评论 ( 1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