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自从我睫毛变长了之后,我就格外愿意捣鼓我的睫毛和眼妆。对于睫毛膏,我的要求还是挺高的,需要同时具备:纤长、卷翘、防水、防晕染、好卸妆、还根根分明!嗯……其实我这要求也不少,能同时具备这么多优点于一身的睫毛膏属实不多,最近用了LEBERAN的睫毛膏,好用到尖叫!居然真的就完美的结合了上述我所有的要求。
这睫毛膏和睫毛膏,还真就不一样,虽说刷睫毛的技术是一方面,但我还真就用过那种,怎么刷都是苍蝇腿的睫毛膏……嗯,那样的话坚决不能忍,用过一次不会再用第二次。
而LEBERAN的睫毛膏,根根分明还纤长,自然的放大双眼,超长持久度更是12小时不脱妆。而且卸妆的时候超轻松的,连卸妆产品都不需要,直接用温水就可以让其脱落、卸除干净。因为刷睫毛的时候,它的纤维是自然且全方位包裹睫毛的。而且真正的0晕染哦~
睫毛膏我入了三个颜色:卡其、棕色、黑色。不同颜色可以对应不同的发色,妆感也会不一样哦~卡其甜美、棕色自然、黑色浓密有神。

跟睫毛膏一起,还入了LEBERAN的眉笔,虽然我眉笔有很多了,但看到这款直觉上就觉得好用,用过之后发现,我的预感相当精准,哈哈。

一支眉笔,外壳都做的这么软萌!

它是双头的,一头是多菱角的眉笔,方便勾勒美型也方便填充眉毛,它的触感很柔滑、好上色,画出的眉毛不仅自然,也很持久,不容易脱妆。它的另一头是眉刷。你以为它只是简单的双头眉笔?才不止呢!往下看。

把眉刷旋转出来,哈哈哈,暗藏玄机~里面有削眉刀!嗯,就这样把眉笔一头前后来回移动就可以变锋利啦。

LEBERAN的睫毛膏也是长得很好看,外壳有可爱的小图案,当然这都不重要,我爱的,是它刷出睫毛的惊人效果!它的刷头是比较细的那种,不会一下子沾出好多膏体,所以刷的时候根根分明、不容易苍蝇腿哦~绝对是买过不后悔系列!强烈推荐给爱美的小仙女们~!

评论 ( 4 )
热度 ( 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