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一个悦木之源老忠粉的回购分享
之前有分享过悦木之源的灵芝水以及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因为这两款之前已经用完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回购之余又入了美颜乳,所以repo一下。
 
悦木之源的灵芝水大家都很了解了吧?很火的,也的确是好用。其中的灵芝精华不仅能保湿、还能缓解干燥、发痒、粉刺闭口等问题。而沙棘则可以修复受损细胞,改善红肿、过敏的现象,有效均匀肤色、防止色素沉淀。
它的质地清透,有股草本植物的味道,还有一丢丢淡淡我本人非常喜欢的中药味。通常来说,它可以直接当爽肤水拍在脸上,也可以湿敷,看个人喜好,我要是皮肤上火的时候,会用它来湿敷缓解一下,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Origins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这已经是我用的第三瓶啦,它换了新包装,嘻嘻。味道还是淡淡的橙子味,很好闻。它的主要功效是:保湿、补水、醒肤。我是大干皮,一年四季保湿、补水的功课都要做,秋冬季更是加强。此外,它对于唤醒皮肤活力这方面,的确有改善。像我经常熬夜的话,第二天脸色可能就不太好,用这款面霜可以改善皮肤的倦容、暗沉、泛黄这类的现象。
它的质地是水凝霜的质感,不厚重也不稀薄,就像是凝脂的那种感觉,均匀涂抹开之后吸收很快,用后盈润却不油腻,没有厚重感。
咖啡因水润亮采美颜乳。这款真的是如它的名字所说,水润还亮采。它本身具有SPF 35 PA+++的防晒值,其实我感觉它更像是妆前乳,我反正是用它来当妆前乳用的。虽然它是肉色的,但是涂抹开之后,丝毫不用担心它会有粉底的厚重感,感觉它涂抹开之后就变透明了,而且真的很润,注意不是油啊,是水润,而且会让皮肤从内到外透着水光感!
此外,因为它成分中还有电气石,会让皮肤显得亮白,所以涂抹完它之后,皮肤是那种很通透的亮,不是那种假白啦。用完它再用底妆,不仅服帖,而且会显得皮肤更好,太喜欢这个了,嘻嘻嘻!

评论 ( 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