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白成一道光—澳乐维他美白丸
嗯,我的美白大计一直没停止过。就这么说吧,如果想美白并且一直保持美白的效果,那么相应的护理,内服也好外用也罢,就不能停下来。这就像护肤一样,我们天天需要洗脸啊、涂面霜啊什么的,一个道理。
澳乐维他,宝宝们不陌生吧?之前我有分享过它家的小魔包。不知道你们选美白丸最主要是看重什么,我最在乎的首要就是它安不安全,外用的我们都得在乎安全,更何况内服的呢?因为我很怕内服这类产品会影响经期啊、让内分泌紊乱啊,所以我要先确保这方面都没有任何影响,然后再接着往下看。我也看过很多同类产品,有的有用过说影响月经的,那么我就望而却步了。澳乐维他的美白丸,我也算偷了个懒,不过靠谱。因为我姐姐吃了她好久(其实我感觉我姐真的就挺白的了,当初她跟我那加拿大的姐夫刚认识的时候,我姐夫一直以为我姐是俄罗斯人,嗯,我姐的确是很像,皮肤也白皙),没有任何对身体的不良影响,这我也就放心了。
一开始我不明白,我姐为什么本身就挺白的,还要吃美白丸,她说毕竟年龄增长,加之紫外线照射,即便用了护肤品、防晒霜,皮肤自身老化也会从内而外长斑、让皮肤变差啊,所以还是内服也要跟上,才能更好的维持住。想来,也的确是有道理。
姐姐说这个美白丸,不是速效的,起码要连续服用三个月。我这刚吃完一瓶,第二瓶刚开。一瓶里面60粒,每天1--3粒,我是习惯吃2粒,每晚睡前服用。
作为强迫症患者,我总爱研究一下内服的成分,吃到肚子里的,我得知道我吃了什么。
不过Bio-White美白丸,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来说,它添加了昂贵且高效的美白成分L-半胱氨酸,日本紫苑提取物(白藜芦醇)、生物素(维生素H)、以及黑胡椒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成分(太专业了不一一写了),我简单来说一下这个原理啊。它是会从根源上阻断黑色素的形成,毕竟我们要的是治标也治本,掐断源头就是“本”。
另外,它虽然是美白丸,但是功效不止美白这一个,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抗老、抗氧化,让皮肤透亮、白里透红(这是其中的番茄红素和蔓越莓精华在起作用)。而且其中的玫瑰果还能修复皮肤细胞,黑胡椒提取物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深海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E,能提升皮肤弹性、改善肤质。
我记得我姐姐原本脸颊有几处斑点不是说很明显,但就是跟周围肤色不均匀一致的那种,我后来见她可以找都几乎看不到了,还是有效果。我这服用它才一个月,而且我一直注意美白,所以现在还看不出来什么,哎呀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我拍眼妆的时候,会带到皮肤啊,我总感觉我现在皮肤透亮还状态挺好,嘻嘻嘻。
对了,还是要提醒一下,美白的同时,一定要记得涂防晒,不然光是保养没有防护,也是不行的,完毕。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