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水润肌肤喝出来~
十一月北方上了暖气,好处是不冷了,坏处是,又开始干燥了。而且我本身是干皮加熟龄,所以内服胶原蛋白还是比较重视。回想我最开始补胶原蛋白的方法,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最多有一天连续吃了四个猪蹄子[哭笑],后来听说,猪蹄子补胶原蛋白,根本吸收不了多少……好吧,再后来就开始喝内服的胶原蛋白饮品。
雏菊山町的水美人是去日本旅行之前种草的,到的时候我第二天就出发了,所以是回来之后开始喝。刚接触它,所以就先买了一箱,里面是七瓶,一瓶50ml,一天喝一瓶。它成分中含有从深海鳕鱼提取的小分子胶原肽,要知道小分子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此外,它还富含VC,对皮肤的提亮和水润都有好处。
它的小瓶是密封包装,玻璃瓶,口感挺润滑。它的味道我挺喜欢,酸酸甜甜的,比我以往喝过的有的内服胶原蛋白好喝,它没有任何鱼腥味,有点像果汁的味道,很好喝哦。
我一般是晚上睡前喝,不过有两次忘记了,就早上喝的,哈哈。连续喝了一周,感觉皮肤水润感还是挺好的,毕竟现在大连来暖气了,但暖气热的时候皮肤也不觉得热的发紧,尤其眼尾的干纹的地方,也感觉滋润多了,后来气瓶都喝完了,照镜子的时候觉得皮肤不仅滋润,看着也更有光泽了,而且皮肤的弹性也蛮好的,最近熬夜写小说,早上起来皮肤也没有觉得暗沉粗糙,真是不错呢~嘻嘻,准备再入手两箱回来接着喝~~
用code:721805 ,可以折上再95折~

评论 ( 2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