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KINN诗蔻茵抗老紧致修复精华液
写在前面:
之前也有宝宝问过我,抗老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我觉得这没有一个特别固定的年龄,毕竟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一样。但至少是在25岁之后,或者你感觉自己的皮肤弹性不如从前了,就开始用吧,提早预防。
抗老的产品,我是主要注重成分。比如,单纯保湿类的这种护肤产品,贵的或便宜的我都会选,抗老紧致这种功能性的,还是要看有效成分,不能说贵的就一定好,但对抗老紧致有效果的,不会特别便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另外,抗老紧致,就跟美白这类是一样的,需要长时间坚持用,才会看到效果。不会像保湿或提亮类的那样立竿见影。而且对于已经形成了很久的皱纹,世界上任何的抗老护肤品都不会把它给消除(除非医美手术,但时间能坚持多久就不知道了),但是有效成分会缓解或改善。那么对于已经形成很久并且很深的皱纹,不要奢望能妙手回春,毕竟我们需要尊重客观事实。那么如此说来,为什么要用抗老类的护肤品呢?答案是:让新的皱纹晚点出现,减慢已形成皱纹加深的速度。说白了,就是让自己老的慢点,这就是我前面说的,提早预防。

SKINN诗蔻茵是美国品牌,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都有,咱们国内是今年才引进。之前我看我姐姐用过这个,她移民去了加拿大,回国的时候带回来这个用,我才知道。她说这款精华在美国,每半年都能卖出去6万多瓶,可见在美国是有多么畅销(后来研究它时候发现,《我是大美人》里面也有推荐过。别怪我孤陋寡闻,我平时真的没有时间看电视神马的,哈哈哈哈哈)。

所有护肤品中,我用精华是最快的,因为我下手狠,而精华大多量又比较少,一般都是30ml。而诗蔻茵的这款精华,容量是50ml,这让我内心有一丝比较划算的感觉。

精华瓶身是真空按压包装设计,这种设计大家都知道,卫生、保鲜。

诗蔻茵的这款精华是不含香精、酒精的,不仅温和适合敏感肌,而且它本身具有修复功效,也适合问题肌肤。
前面也说了,对于抗老紧致类的护肤品,我首先看重的还是它的成分。所以入手的时候也是做了很多功课,详细看了下它的成分。
当然了,护肤品成分细说的话,那就太多了,我挑主要的三种来说。分别是:NAD烟酰胺、意大利腊菊花油、水飞蓟籽提取物。
烟酰胺近些年来,大家听着都不陌生吧?很多大牌护肤品都有使用烟酰胺这种活性成分,像SK2的眼霜、祛斑修护液、Olay的新生系列、雪花秀的精华液等等。它是细胞再生成分,能够很好的渗透肌肤、直达肌底,有效抚平细纹,让皮肤紧致、饱满、亮泽、有弹性。
意大利腊菊花油能够修复、滋润肌肤,尤其对于面部肌肤敏感问题,有改善的作用。
而水飞蓟籽提取物则有着强大的抗氧化和再生作用,长期使用能够抗老、保持肌肤年轻。

当然,它的优势也远不止有效成分这几点,它还独有专利技术,Hyalusphere 密封微胶囊技术(其实我也是研究成分的时候才知道这个)。英文以及专业的技术词语大家可以忽略,护肤嘛,别给自己搞的那么累,我给你们说一下这个“密封微胶囊技术”究竟对皮肤好在哪里,你们知道这个就行了。
简单点说,这个技术,就是把我们肉眼看不到的有效护肤成分,用高端技术给封装到了“微胶囊”中(这个微胶囊,不是我们平时说的那种胶囊,这个微胶囊肉眼看不见的,其实就是高分子形态),然后它可以逐步的,从皮肤表层一点点渗透到肌底,在这个过程中,一直在释放营养,长时间这样持久的给肌肤供给养分。这样一来,皮肤不会因为时间久了而觉得养分流失,不是只停留在表面或者深入到内部表层就没有营养了,而是一直在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状态会长久的感觉到盈润、饱满、有弹性。

来看看它的质地,我按压了两下在手背,可以看出精华液圆润、饱满。它略有稠厚感,但不黏腻。

它的延展性真的是特别好推开,那种感觉有点点像蛋清,但没有蛋清的黏感。涂抹的时候会感到非常滑,皮肤表面即可水润、盈亮。

精华的吸收力果然是很不错的,前面在专利技术里就讲到,它是逐步渗透,所以充分吸收之后,皮肤表面不会一下子就觉得什么都没有了,而是很明显的盈润,因为我是大干皮,秋冬季长时间之后皮肤会觉得有点紧,但它的滋润度足以一整天。对于细纹的缓解,需要时间。短时间内,肉眼是不可能看到变化的,但是干纹的缓解,还是很明显。
此外,用过它之后,上底妆也轻松了许多,不仅不卡纹,最主要是会让底妆完美贴合。

来看下我手背的试验。上面是单独用了粉底液,没有使用这款精华,可以明显看到肌肤的纹理,而下面的区域,是在同样的粉底液中融入了诗蔻茵的这款精华,这部分的底妆与皮肤融合的就非常好,没有干燥、卡纹,皮肤看着很细腻。所以这样直观来看,对比还是挺明显的。
我对于抗老护肤品的观点是:只要没有加速变老,就是有效。诗蔻茵让我如此喜欢,我的钱包君,即将保不住你了啊……正好马上冬天了,要不要试试诗蔻茵的面霜呢?入不入?剁手剁手!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