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这位公子,请留步。
七月之初,气温燥热,我心急火燎的在键盘上敲着字,转眼看到了添加消息。此情此景、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我早已习以为常,顺手像往常一样点开、通过,礼貌性的发送“你好”。
殊不知,在茫茫人海中、于不经意之间,遇到了这位让我相见恨晚的挚友。
“你好,我是欣公子。”这是公子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
志同道合的人,言语之间仿佛都近在眼前。
公子知书达礼、宽人严己 ,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温情与平和。
是的,公子深爱文字,无华丽的辞藻、无绚烂的前缀,质朴中彰显学识、平和中可见真切。字字达意、句句含情。
----
我与公子的感情日渐深厚,公子的新书上市,也是第一时间与我分享。
是的,公子的新书,就是这本《我会笑的大方,走的坦荡》。
公子辞去了原本稳定的事业单位,投身于教育与新媒体。这不是一 时冲动,而是深思熟虑。公子正朝着自己目标的方向,一步步踏实地走着。
----
公子一身才华,必将道路宽广、无碍顺畅。
正如公子所说:能做回自己,是我给自己的好运气。
 
公子的新书《我会笑的大方、走得坦荡》现已发售,于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书城均有销售。绝非千篇一律的“鸡汤文”,而是点醒内心的甜口良药。
欣公子,给你不一样的心灵碰撞。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