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冬天,我只想裹得暖暖的~
我是个超级怕冷的人,一到冬天就不愿意出门,因为大连的冬天不仅零下,还有那无尽的大风。无论我穿多少,都感觉冷。后来婆婆看到我柜子里那些羽绒服,问我怎么都是短款的?羽绒服长款的才更保暖呀。好吧,我要提早给自己入个长款的羽绒服!
话说长款的羽绒服,今年还很流行呢,周冬雨也是很爱长款。于是我一番搜索,选了拉贝缇的这款羽绒服,我最爱的淡粉色,嘻嘻嘻。拿到后发现,这羽绒服超级轻呢,一点也不厚重,也没有沉沉的下压感,但是穿起来却超级保暖,就好像在温暖的被窝里一样,柔软舒适。而且!划重点!它居然很显瘦!以前我穿短款羽绒服,总感觉自己像个圆球,长款的瞬间拉长身形呀!
而且领口处还是柔软的丝绒,不会扎脖子,细节的地方很贴心。此外它还带有帽子,寒冷的深冬更保暖。左边胳膊那里还有撞色的字母,温柔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
我看到时尚杂志上,好多模特,或者明星,都是长款羽绒服,搭配个鸭舌帽,或者厚厚的围巾,简简单单的就能穿出大牌既视感,又或者是 配一双毛茸茸的雪地靴,瞬间可爱度暴增。嘻嘻嘻,穿搭还真是门学问,搭配好了还真不一样,简单却不平凡呢!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