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精工细作铜师傅、陪伴童年孙大圣
其实初衷很简单,我就是想给多多买个结结实实的小凳子。
小家伙现在正值调皮期,对什么都好奇,兴奋时跟个猴子似的,给他跟藤条都能顺着爬上去。原本在宜家给他买了小凳子,无奈塑料的材质,太轻,别说踩在上面晃晃悠悠,就是有时候坐着,也不是太稳当。毕竟是小孩子,高的椅子他纵然不喜欢,而且他也需要我们俯下身来,从他的视角,去仰望这个世界。
还真就挺怀念我小时候那种木头小板凳,有点沉,却实诚。所以,本着儿时的记忆和心内的怀旧情节,就想给多多也找一款类似这样的小凳子。找了很久,始终没有让我中意的,直到看见“铜师傅”。
“铜师傅”就像是个亲切的老街坊,瞬间勾起了我儿时的记忆……放学后,把小凳子、小桌子拿到门口,飞快地写着作业;每到傍晚六点半,我准时端着小板凳坐下,等着我最爱的动画片;为了玩游戏通关,我不知道在那个木质的小凳子上坐了多少个小时……那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凳子,陪了我整个童年,我也想我的孩子,有这样的陪伴……“铜师傅”好像就知道我一定会找到它,因为它所兼具的优点,都是我在寻找的。
外观自然不用多说,凳子腿的底部嵌入黄铜、复古而又高贵,看介绍说,木头的材质是百分百美国黑胡桃木,要知道,黑胡桃木可是上等的木材,生长时长超过五十年,不仅结构紧密,纹理美观,更是稳定性好,耐虫蛀、耐腐蚀。
此外,给孩子用的东西,最让我看重的,一是健康、二是安全。铜师傅的小桌凳表面,非油漆涂抹,而是采用植物木蜡油这种环保油脂来处理表面, 彻底摆脱甲醛的危害;凳面和凳腿的连接处,使用了传统的榫卯工艺,拼接麻烦费时,但却非常稳固,整个桌凳一个钉子都没有,极大的保护了孩子的安全。
其实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这个凳子我买定了!锦上添花的是,“铜师傅”居然请来了六小龄童老师担任他们家大圣作品的艺术顾问,要知道,六小龄童老师,可是我心里唯一的美猴王、名副其实的齐天大圣!
然而,好事多磨吧,下单的时候才看到,现在预定我需要等60天……60天……这对于急性子的我来说,真是一种折磨。不过,好东西,总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孙大圣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也还是重见了天日,这区区60天,我等定了!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