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ecreto Voce胎盘素美白面膜
这是我朋友推荐的一款小众却超好用的面膜!Secreto Voce它是日本专业制药厂研制的,而且成分安全,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酒精这点简直太好、是敏感肌的福音。

它这个系列一共有三款,蓝色是透明质酸、红色是胶原蛋白,而我分享的这款橙色的是胎盘素。功效各有不同,三款我都入了,只不过我最先用的是胎盘素这款,就先来分享它啦(另外两款之后用了再给你们细说)。

胎盘素这款主要功效是美白、抗老、预防皱纹。它的精华很多,不愧是含有30m l的高渗透美容液,美白、抗老的同时,还很滋润。不过日系的面膜,大多是比较清爽的,不会有精华腻在脸上不好吸收的情况,这跟它的膜布也有关系。虽然不是特别薄,但完全不厚,而且很容易吸附到皮肤上,即便站着来回走路也不会往下掉,敷面膜的过程会明显感觉到养分在一点点的往皮肤里渗透,戒掉面膜那一刻去摸脸,超嫩滑,还凉凉的湿润,脸上一点都不腻,只要简单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后来,我下午跟哥哥视频聊天的时候,他突然说我今天皮肤怎么那么好,我说我上午敷完面膜还什么护肤品都没用呢,一直忙到现在,后来我自己看看,的确是,皮肤透亮肤色还均匀,这效果也太好了吧?是真的很好,我朋友给我推荐的果然都是实力好用品!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