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Obagi维他命C酵素洗颜粉
话说今年夏天是格外热,每天恨不得洗好几遍脸,让自己神清气爽。所以洗颜粉便是我夏季洁面的首选了。日本乐敦制药的东西,我之前去日本也没少买,它家那个Obagi维C美白精华,我是超级喜欢。而这款洗颜粉,是Obagi系列的另一款明星产品,也是用过之后让我很爱的一个。
一颗颗的独立小包装,方便又可爱,很适合旅行的时候带着,特别省地方,还保证了洗颜粉的新鲜程度。它是维他命C酵素洗颜粉,突出的两点也是维C和酵素。为什么这么说呢?酵素的深层清洁效果让人称赞,而维他命C则有让皮肤透亮的功效,嗯,美白也是我现在的护肤重头戏。
此外,它的泡沫特别的绵密,我习惯用起泡网来配合使用,与传统泡沫洁面所不同的是,它的泡沫绵密到看上去就像是奶油一样,特别细致,越是细致,深层清洁毛孔的效果就会越好,尤其在清洁黑头这方面。我本身黑头不是太明显,我老公黑头明显,给他用过之后,明显少了很多。
对我自身而言,让我觉得最明显的,就是皮肤变得细滑和透亮了。毕竟酵素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因此会使肌肤显得细腻、光滑。而它的维C,在洁面后使得皮肤没有紧绷感,但嫩滑感明显,而且用了几次下来,没说明显白几度,但是洁面之后,皮肤会很透亮,整个人感觉清清爽爽的。用过那么多洗颜粉,这个是让我最喜欢的,嘻嘻嘻。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