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TOFANYI可可咖啡身体磨砂膏
提到磨砂膏,大家第一反应都是面部磨砂膏。的确,我们在面部花费的护理功夫远远比身体要多一些,不过身体皮肤的去角质也不容忽视。
说到TOFANYI,我之前有用过它家的护肤油,滋润度很好的那个。这次要说的是可可咖啡身体磨砂膏。看到它的外包装,还真是将环保与质朴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个外包装跟很早之前,我自己的手工材料包很像呢。而身体磨砂膏就撞在这个牛皮纸袋里,用的时候倒出来一些,或者找个大罐子装起来也是可以的。为什么需要个大罐子呢?因为这一袋足足有180g。其实也正常,身体皮肤用,肯定是会取量多一些。
TOFANYI以天然、植物、无动物原料或实验著称,这个磨砂膏的主要成分椰油、咖啡、可可和霍霍巴油,都耳熟能详吧?所以我先说一下,虽然它闻起来有种椰奶飘香的味道,但是不要吃啊,不要吃。忍住!
咖啡磨砂膏对皮肤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除了去角质,还能抗菌、消炎,减少脂肪和红肿。此外,咖啡因还有抗氧化的作用,增强皮肤自身的防御力。而椰油和霍霍巴油可以滋养、保湿,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在此,我还要强调一下可可粉,有缓解干燥、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我很早以前po过一款巧克力面膜,就有这个功效,笔记很早了,你们想看的话,使劲儿往前翻,嘻嘻。
这个磨砂膏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的,可以先把皮肤沾湿,然后取适量磨砂膏涂抹于皮肤上,打圈按摩,毕竟是磨砂膏啊,你按摩的时候不要特别用力那种。皮肤薄或者很容易敏感的地方尽量避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行。之后皮肤会很明显感觉到光滑、柔嫩,而且皮肤不会那么干燥了,得到了充分的滋润,尤其夏天,沐浴后的身体乳都可以省了。不得不说,TOFANYI还真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