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ProX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
美白淡斑是个长期的保养工序,尤其现代的都市生活,对皮肤乃至肤色所造成的影响源有很多。
美白的两个关键步骤,一是内在对黑色素的抑制以及对细胞的修复,二是外在也需要避免光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我感觉,美白产品大致原理相同,但也有些细节上的差异,ProX博研诗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又称ProX小白瓶),主要就是针对光害肌肤。ProX小白瓶含有5%高浓度烟酰胺、Phlorigine(糖海带提取物)、Sepiwhite等成分。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修护光老化,精准淡斑美白,肌肤透亮匀润净。
它是滴管设计,这种用起来非常干净、卫生,也方便,便于取量。精华液的质地透润,非常好涂抹。而且它的使用感不仅水润,而且完全不黏腻,也没有油腻感。吸收的速度很快,之后皮肤清爽且水感十足。最为大干皮,具有美白功效的产品,同时兼顾了保湿,让人很喜欢。
据说它使用四周之后,肤色会明显变白。它不仅有淡斑的功效,还有去痘印的效果。因为我脸上没有痘印,所以这一点无法考证,不过用过了一段时间,肤色是感觉有提亮,效果不错,会坚持用哦。

评论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