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DRETEC温度计
说到温度计,我脑子里最先想到的,就是我小时候,我们家那古老的家用温度计。木质的板子,上面镶嵌着铁皮刻度,红色的水银柱慢慢的上升或下降。小时候的我很调皮,不是拿着冰棍儿凑过去,就是把热红薯放上面,因为我想看它快点变化。
现如今,居家的用品都在革新,包括温度计也是。红色的水银柱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便捷、显眼的数字温度计,哪怕只有微小的冷热变化,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的清清楚楚。不得不说,日系的居家小物,精致而又简洁,最主要的是,贴心设计颇为人性化。DRETEC的这款就是,颜值极简却极美,能把温度计设计的这么吸引人,居家生活都变得更美好了呢。
这款温度计,比常规的温度计要大一些,它的颜色有好几种,玫粉、翠绿、纯白。我觉得纯白最好看,怎么都百搭,放在家里也素雅。机身上一共有三个按钮,分别是温度、湿度、和重置。屏幕上显示的,就是温度和湿度,而旁边的小笑脸,则是环境质量。它开心的笑,就说明环境好,它不开心,那就是不好了,很直观,也很有趣,温度计瞬间变得萌萌哒、不枯燥。
它对温度及适度的检测非常精准,拍照那天下午了,我拿着它在窗边晃来晃去,湿度也随之变化。而且它的设计也很贴心,背面有吸铁石和挂孔,可以吸附到铁板上,也可以挂起来,它背后还有个支架,可以竖着支撑着放。没电了只需要换一节七号电池就可以啦,非常方便。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高颜值,看着心情都好。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