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HERA唇膏 432 & 124
HERA这个系列的唇膏,最大的好处就是滋润度与显色度的结合。涂抹起来很平滑,颜色也均匀。因为我是唇纹本身就很严重的那种,而且嘴唇常年干燥,涂抹这系列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它的滋润效果,上嘴完全不干,有莹润感。它的显色度还是不错的,但不是遮盖力超强的那种显色,而是比较透润的,打个比喻,像水彩、不像水粉。这样好理解了吧?
432属于豆沙色系,比较低调的一个颜色,日常或是裸妆时涂抹不错。而124的颜色则更亮丽,是西柚粉。皮肤白皙的妹子涂这个色会美呆~可惜我是黄皮。不过这个颜色不夸张,也适合日常用。两个颜色我都挺喜欢,持久度也不错。
话说,以前dg都叫它赫拉,现在国内买也方便,只不过它本来的名字是叫HERA赫妍。不过名字无所谓啦,唇膏好看也好用呀!

评论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