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iluminage激光家用美容仪 & 氧化铜抗皱眼罩

--长贴测评、建议收藏--

之前有写过iluminage的脱毛仪,今天来说说同品牌的激光美容仪和眼罩。我现在护肤主要是侧重保湿和抗老这两方面。毕竟我本身是大干皮,保湿这道工序是必不可少,做的也是不厌其烦。抗老是这两年开始逐步重视的。其实抗老无外乎也就是内服、外用加美容仪器,全方位都保养一下会更放心一点,也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起码我尽力了,虽说衰老不可逆,但是能老得慢一些,也是好的。

而对于美容仪器,我也是越试越上瘾,多试试,多了解,没准哪一个针对哪一项护肤,就有效果了呢?

好吧,废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iluminage的激光家用美容仪。它的主要功效是可以减少面部、眼周、和唇周的细纹,像我们额头的抬头纹、眼角的鱼尾纹,眼下干纹、唇周的法令纹之类。其实它就是通过激光脉冲,帮助皮肤自我修复。激光可以让我们产生胶原蛋白的皮肤层自然反应,以便新生胶原蛋白。因为皮肤衰老,就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

是实话,这货不算迷你,样子像是两个月亮,哈哈,外观上给我的第一感觉。当然,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手持它的其中一半。另一半就相当于底座了。

那么为了方便你们理解,我就按照我的使用顺序来给你们展现吧,毕竟你们要是用的话,也得是按照这个顺序来(若非不按套路出牌我也招儿哈)。

开箱之后,第一步,就是要给它充电。插头什么的都自带的,按照人家插口的大小自行把电源连接线配上就可以啦,非常简单。充电的这半边“月亮”就是它的底座。充好电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啦。

使用之前,需要先彻底清洁面部,化妆了的话需要先卸妆,之后清洗,脸上不能有任何水、化妆品或润肤油之类的,因为这会影响激光脉冲的发射、同时也会减少它的使用效果。使用之前,必须确保皮肤是完全干燥的。

开始使用时,把手持的那半边“月亮”从底座上拿下来。它是采用磁力吸附,拿下来的时候容易,放上去的时候更容易,一下子就被吸附上去了。

照射灯头,看到没有?那个紫色的小窗口是方形的,这里你们先留意,之后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在使用的时候,灯头要跟皮肤表面呈90度垂直,然后它就会自动闪光照射,再然后就把灯头移动到下一个区域就可以了。这其实跟脱毛仪的照射步骤也点类似,只不过……脱毛仪照射的时候不会觉得疼,只会觉得热,而这个……你会感觉到刺痛。但是不必担心啦,很轻微的,完全可以接受。

开机的时候长按三秒就可以了,之后会听到提示音,然后屏幕上会逐步显示HELLO字样。为什么是逐步呢?因为一次只能显示两个字母,哎呀,这些细节就不用在意啦,至于我为什么没拍?闪过的比较快,没抓到,再说了,拍它也没意义,你们了解就好。HELLO字样闪过之后,自动停留在低档LOW。其实它就只有两个档,低档LOW和高档HIGH。

低档时,那个数字00,是计数的,显示00代表你还一下都没有使用,之后每使用一次,数字就会增加。最多就是一次让你使用200次。毕竟它就是在面部抗皱,200次足够啦。到了200次之后,她就会自动断电,4小时之内不能开机,这也是避免你使用过度给皮肤造成负担。

在这里,我先说一下,低档和高档的区别。其实区别很简单,就是轻微疼,和比较疼。所以,我也就老老实实用了低档。建议怕疼或者皮肤比较敏感的亲们用低档,适应了再调高档。

每闪光一次,计数器就会计数一次。一次次累计。初次使用的话,建议还是现在手臂内侧试试,来感受一下。当然我已经不是初次使用了,为了让你们看的清楚一点,我又在手臂内侧给你们来了几下,以便拍照记录。

为什么呢?因为,用它打完皮肤以后,是会发红、有印记的。当然这个印记是会随着时间而逐渐消失,毕竟我白天还得见人啊,所以……在面部我都是晚上来用的,这样有的印记,睡一宿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它就消了。不然脸上,尤其眼周、法令纹那里红红的一块一块,你们还是自行脑补一下那画面吧。不不要拍给你们看,你们会笑我的(虽然不拍你们也会笑我吧?哈哈,开个玩笑啦~)。

打光的时候,一定要让灯头与皮肤表面完全垂直啊,只要完全垂直了,它就会一闪小蓝光,然后再把灯头挪到下一个区域就可以了。挪动的时候面积不要一下子走的太大,间隔小一点啊,毕竟照射灯头很小的(我这个是为了让你们看的清楚一点,所以间距大了一些)。

说到这个疼痛啊……因为我在使用前也看了它的相关介绍,我知道它用起来会刺痛的,话说要是不知道,也就那样了。毕竟提前知道,总会有个心理暗示,把原本没有那么疼的,想的会更疼一些。所以我在使用第一下的时候,感觉明显刺痛,可是后来第二下、第三下的时候,就没觉得太明显了,等到后来,习以为常,反而还觉得挺酸爽的,哈哈哈,也就不会觉得疼了,其实真没多疼。低档的疼痛,毛毛雨啦,高档还是有些疼,不过适应了之后也是完全可以承受的。(不过,每个人对于疼痛的感知度不一样,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啊,不具有权威性,仅供参考。)

刚打完之后的样子有些红,但这种红,是感觉大面积,也是不是一个个凸出的那种。几个小时之后,很明显能看到一个个红色的小方块印记吧?对,就是这个样子。所以你们明白了,我为什么要晚上用在脸部了吧?

我把这照片发票圈,让我的朋友们猜这是咋了,他们要么以为我过敏了,要么以为我被虐了,哈哈哈。但其实放心啦,这个美容仪还是很安全的,这也不是过敏,就是用过之后的正常反应,说明照射对皮肤起作用了,不这样那才奇怪了呢。不过啊,在照射使用的时候,同一位置不要重复使用啊。

使用完之后,记得用没有酒精的纸巾将灯头擦拭干净。然后将手持的这半边“月亮”放回到底座上充电,以便下次使用。建议每次使用五分钟,每周五次,连续四周。慢慢的就会发现皮肤比之前要光滑、细腻。

我到现在,才用了两周不到,加之平时也注重护肤,细纹什么的还没有太明显看出变化,不过皮肤变光滑倒是有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护肤嘛,贵在坚持。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luminage的氧化铜抗皱眼罩。这个配合美容仪来用,主要是对眼周进行呵护。我平时眼罩戴的少,这款比我之前那个眼罩要厚实的多,很有质感。
带子的长度也是可以自行调节的。

它的面料丝滑、柔软,接触皮肤特别舒服。并且能释放铜离子,让人在睡眠的同时,养护眼部肌肤。我习惯晚上护肤后(该涂眼霜涂眼霜哈),戴上它去睡觉。给我最明显的两个感觉:一、入睡快;二、眼部皮肤水份增加,就相当于它在给眼周肌肤保湿。第二天醒来,眼周肌肤感觉健康且有活力,无倦容感。推荐给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