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准备给大家种草一个比较小众却又非常实用的时尚搭配的元素—手帐本

这个是晨光x米菲12周年施华洛世奇元素纪念款手账本,看到了吧?书签线的吊坠是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和一颗珍珠,闪耀书签吊坠,如同装饰的实用品,像是饰品的外观,又有书签的功能,美貌与实用并存。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吊坠,比戴在脖子上低调,又在无声诉说自己的少女心。在日本的地铁上、咖啡厅,常常可以看见人们从包里、衣服的口袋里拿出一本书来读,或是拿出一本笔记本在记录着什么,这些书和笔记本往往都是A6尺寸的。手掌差不多大小,随身携带也不会有负担。
平常记事的时候都会随身携带,白色的笔记本拿在手上和我任何穿搭都很协调。
手账本的内芯纸张很厚实,前面几页是年历和月计划,之后是详细的记录页,可以自己画画、写字、贴图片、照片之类的。最后几页是那种可以撕下来的,不是一整张撕下来哦,是一整张被分成好几个小卡片的那种,萌萌哒。
随手账本一起还有很多米菲兔的书签,好看也实用。不过这次的笔记本,在以往可爱的风格基础上,更多了一些时尚的点缀,也不仅仅只适合学生啦,无论是简约的白T配牛仔裤,还是一身连衣裙,手上拿一本这样的手帐本去街拍的话,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