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旅行中也要皮肤好好、妆容精致~
本期内容:Jill Stuart防晒霜&口红
我之前买过Jill Stuart的腮红,美轮美奂的,宝宝们可以往前翻翻早期的笔记。是的,颜值爆表是JS家的一大特点,满满的梦幻少女心,光是看这颜值我就想买。
 
六月初去韩国的时候就带着它们了。毕竟旅行时大多时间都在室外逛,防晒可是一定要做好。这款防晒乳是SPF50、PA+++的高倍数刚晒,在这里也说一下,夏季长时间在户外的话,最好是要用高倍数的哈。
 
别的不用说,光是这颜值,也可谓是最美防晒了吧?当然它也不仅仅是徒有其表,使用感也是不错的。我本身是大干皮,最怕防晒让我皮肤倒拔干,那如果在户外的话,我是补妆还是不补?但它的保湿和滋润度免去了我的担心,刚涂抹开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水润,充分吸收之后虽说皮表不是那种清爽感,但也没有粘腻或油光,也不泛白。
 
接下来就是我在外面玩大半天,那几天韩国真的是大太阳晒的皮肤热辣辣,然后我是每天上午差不多10点(早上起来的晚,韩国好多店太早了也不开门)化好妆,然后一直玩到晚上,中间防晒没有补妆,也就是额外戴了顶草帽(就是图上你们看到的那个),疯玩了三天,没有晒黑,至少我感觉皮肤白皙度跟去的时候没差,哈哈哈。
 
然后口红的话,我这次旅行就带了这一支口红,其实夏天我用口红于唇彩,毕竟夏季风一吹,头发粘到唇彩就悲催了。这款口红的外壳,我的天啊,太少女心了,还镶嵌了一颗粉宝石(当然是假的宝石),哈哈哈,不过我感觉,这个口红的管身如果是金属的会更有质感。
 
口红是红色系有一丢丢深,亮丽却不夸张,适合旅行中欢快的心情。而且它的滋润度也不错,色泽也持久。九十九分~嘻嘻。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