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以前我总喜欢折腾头发,染色啊、烫卷啊什么的,现在反倒喜欢黑长直了。自从生完宝宝之后把染色的部分都剪掉之后,就越来越喜欢黑发,几度想染头都放弃了。但是吧,我现在头发最大的问题就是毛糙。之前入了月立的负离子顺发梳,效果好到没朋友,过年那会儿计划旅行的时候,就想着再入个直板夹,能够快速给头发夹直、定型。刚好也是看到月立家有这个直板夹。

直板夹其实林林总总的有好多,我现在最在乎的是不伤发。月立的这款是蒸汽直发器,通过热蒸汽给头发补水,烫发的同时不伤害头发。这是我对它最看重的,不然头发越来越干枯,真心不敢夹了。

它的材质是纳米陶瓷电气石,一面发热板是光滑平整的,另一面发热板的凹槽处,均匀分布6个特殊导流孔,夹直头发的同时,能够深层为发丝补水,而且陶瓷釉涂层,释放负离子是一般直发器的三倍,加倍锁水。

它15秒即可预热,升温的速度很快,如果60分钟没有操作的话,它会自己自动关机。从150度到230度,有五档安全变温调节,根据不同发质及不同的需求,调节不同的温度。150度适合受损发质,170度适合细软发质,190度适合中等发质,210度适合粗密发质,230度适合超硬发质。

使用前,需要先拆装储水盒,具体的方法很简单。用手按住储水盒,往下推,即可将储水盒拿下来。打开水箱的橡胶阻,注意,它的上端是连接在水箱上的,不要拽断了。之后用配套附赠的滴水瓶,将储水盒住满水。最后将水箱的橡胶阻给塞上,再将储水盒安装回去就好啦。储水盒足有10ml的容量,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它的闭合开关锁设计的很人性化,不使用的时候直接锁上,保护面板的同时又省空间。

夹头发的时候,直接从头发顶端向下,一直拉到发尾,然后发尾处我喜欢向内扣,夹出一个弧度。

像我本身是受损的细软发,所以温度我调节的就是150度,夹直的头发特别自然,而且因为有蒸汽补水、护发,夹完之后,头发会觉得水润还有点沉甸甸的,可见水份都进入到了发丝,头发的弹性和水润感十足。
而且,以前的直板夹,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一股类似头发烧焦的味道,虽然不浓重,但是夹过头发的宝宝们一定能明白那种味道;而我在用月立的这款蒸汽直发器的时候,全程都没有闻到那种味道,就是在夹头发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水蒸汽,效果也是棒棒的。

来看看对比(图9),很明显吧?用完它之后,头发不仅直顺,还很亮泽、水润,效果很令人满意。(阳光照射的原因,我的头发是纯黑的哈~不是深棕色,嘻嘻嘻)

评论 ( 23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