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这个妈咪算是比较粗心的,儿子自从生下来到现在,从吃、穿到用、玩,几乎就没用我劳过什么心,就拿纸尿裤来说吧,也都是我老公在选,从而我有了些了解。这次给儿子选的这款PiPiHAPPi纸尿裤,是日医集团与纸业大咖日本王子妮飘集团合作开发的,纯日本制造。
因为我老公经常去日本出差,我也相应对日企有了些了解。日医集团在日本有着雄厚的实力,运营了一百多家保育园,目前已进入中国市场,并提供月子特护、婴幼儿育护、家政以及养老护理的生活服务。
这款纸尿裤就是在日医集团官网直接购买的,不仅安全,而且品质也放心。
给我家多多选择的是L号的腰贴型纸尿裤,外观可爱不用说,最重要的是宝宝穿着的舒适。
首先,PiPiHAPPi的纸尿裤特别薄,拿在手里很轻,它使用棉柔材质,柔软亲肤的表面不会对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伤害。此外,它的全方位高透气性,不会让宝宝的小屁股闷闷的,并且它能够快速吸收,表面干爽不会变硬,宝宝穿着也很舒服,极大的减少了红屁股的现象,我家多多用这款,从未有过红屁股哦。现在我们有时候问多多:纸尿裤湿没湿?该换了吧?他就摆摆手,说:“没有、没有。”可见PiPiHAPPi纸尿裤的舒适度,已经得到了宝宝的认可。
现在日医1-3月还有活动,纸尿裤买两包送一包还包邮,嗯,准备趁着活动再多囤几包~毕竟品质好,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