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Peau de Fée 璞菲身体霜
颜控总会因为外表而去尝试新品牌,这次的身体乳也是,深深的被它简约的外表所吸引,加之我对天然护肤品又有好感,所以果断尝试一下。
它的身体及手部护理是绿中海的记忆系列,听这名字就让人联想到小岛、大海以及棕榈树。
对于身体乳,我比较在意的是滋润度、使用感及味道。因为我本身对香味太敏感,受不了浓香,而这款身体乳的香味真的是很清淡,而且偏于植物的味道,闻着让人心旷神怡。另外,它富含乳木果油及维他命E,滋润度很不错。毕竟我皮肤太干燥,喜欢滋润度高一些的,这样才能对干纹、干皮起到有效的缓解。
它的质地是比较稠厚的那种,但好推开,易涂抹。刚涂抹完的时候,皮肤表面会有点油,但等它充分吸收之后,油感就会消失,再摸皮肤表面,会觉得很嫩滑、润泽。建议洗澡后,在身体皮肤的水份没有完全干掉的时候,涂上身体霜,稍加按摩,以便它更好的吸收哦。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