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午茶夫人康福茶
说到茶,我喝过的种类到不太多,对这方面没有太多研究,倒是我老公爱喝茶,我有时候会跟着喝点。无外乎是红茶、普洱、龙井。这次的康福茶,我是头一次喝,就想尝点不一样的😁。
..
这茶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像一个个小粽子,冲泡或是喝起来也方便。与我之前喝的茶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薄荷味道。喝到嘴里凉凉的,吸气也是凉凉的,搭配下午茶,不仅能解甜品的腻,还能提神醒脑,很不错哦。
..
之前在网上看到关于茶的多种喝法,加蜂蜜、牛奶之类的,我比较懒,单独喝它我感觉就挺好的,宝宝们有过什么其他的搭配喝法吗?

评论 ( 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