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Frangi菁容焕采系列套装
前阵子朋友送了我Frangi的护肤套装,它的中文名字叫芙蓉肌,是源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品牌。紫色的瓶身搭配蒂芙尼蓝的礼盒,清雅又高贵。
..
虽然Frangi刚进驻中国不久,但朋友送我的这套菁容焕采系列是针对初期抗老,让肌肤焕然新生。尤其它的三大植物干细胞成分,是这个系列的精髓所在。小果咖啡精粹,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番茄萃取,能够均匀肤色、覆盆子精粹,能够舒缓修护。
..
这个套装里包含:洗面奶、柔肤露、精华液、眼部精华、乳液和面霜。整个护肤步骤一应俱全。因为是天然的护肤品,所以它没有香味,闻着很纯净。
..
🔸洗面奶的泡沫细密,使用感很温和,清洁毛孔的同时不会让肌肤紧绷。
🔸柔肤露的质地清爽、水润,补水的同时让肌肤紧致,皮肤表面清爽,能够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面部精华液的质地虽然不稠厚,但也不是特别稀薄的那种,个人感觉它的保湿效果很不错,用后皮肤的滋润感明显增加。
🔸眼部精华霜的质地略稠,对眼部干纹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同时会增加眼周肌肤的弹性。
🔸乳液则是比较稀薄的质地,很水润,使用感很清爽,用后皮肤的光泽度很好。
🔸面霜相对于乳液来说,是会更滋润一些。但是这款面霜也是偏重水润感的,不是厚重感的面霜,面霜本身的流动感也比较强,滋养的同时不会给皮肤表面留下油腻感。这一整套用下来,给我的感觉都是清清爽爽,很温和。抗初老的同时还水润十足。
..
个人感觉,Frangi的套装礼盒真的挺适合送礼,不仅貌美、主要是天然好用。这马上圣诞,又到年底,送女友、送老婆,都很不错哦!

评论 ( 2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