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是不是跟年龄和作息规律有关,不是经常染烫头发的我,头发却变得毛躁起来。冬天梳头更是容易起静电,于是终于想好好打理一下,入了种草已久的负离子梳子。
..
因为我很喜欢粉色,所以选了月立的这款粉色负离子梳。梳子大小合适,手柄握在手里的舒适度也很好。它的金属梳齿,耐热、抗寒,不易变形,梳齿前端为圆头设计,不伤头皮还能起到按摩作用。而疏密均匀的梳齿间距,不会拉扯头发哦。
..
使用的时候需要先安装电池。步骤很简单,只需要按下梳子顶部的按钮,即可轻松拆卸。安上两节五号电池就可以使用啦。
..
中间的一档是负离子,能够释放双倍高浓度的负离子,开启之后会听到很小的滋滋的声音,之后来梳头发,不仅能去除静电,还能让毛躁的头发变得柔顺;上面的二档是负离子+震动按摩,护理头发的同时还能按摩头皮,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这个功能对我来说太需要了。因为我经常熬夜写小说,按摩头皮也可以有效缓解掉发的症状,当然,最好是能不熬夜,哈哈。
..
我一般是是洗完头发,先把头发吹个七成干,然后用负离子梳来按摩并梳理一下头发,这款是4分钟自动断电,方便又安全。用它梳理完头发,前后的对比还真是很明显,原本毛躁的头发,一下子变得顺滑多了。此等好物,真应该早点遇到!
..
最后,记得定期清洗梳子,保持干净。因为梳齿的气囊是可拆卸的(安装电池的时候就需要卸下来,清洁时同理),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