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KIKO WATER EYESHADOW 水波纹单色眼影 218 试色
🔸之前看其他宝宝们的试色,非常种草KIKO的这款眼影,本想去香港的时候再买,没忍住先买回来一盘试试,结果爱到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去香港可以多入几盘了。
🔸它的立体水波纹造型让强迫症患者的我,看着格外舒服,有没有跟我一样有同感的同学?哈哈。粉质紧实、不易飞粉,也很细腻。
🔸218这个色是偏橘色,另一款219也种草了,那个偏粉色。质地非哑光、很容易涂抹均匀,而且上色和显色度都不错。据说是干湿两用的,但我还是习惯干用。这一盘虽是单色,但也可以用很久了。然而,我还试着拿它当腮红涂了涂,效果也不错。这么做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个。不过我感觉219那款当腮红会更合适。

评论 ( 9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