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韩国OURA猫咪双色润唇膏
你们一定知道我为什么买这个了,对的,因为太可爱!前两天看好朋友发这个,简直给我萌的外焦里嫩,那还不赶紧买。这造型真是太少女,貌似是限量版,不过好在就这一个色号,不用纠结颜色了,哈哈哈。它的外面乳白色擦出来是透明的,其实就是润唇膏,但却比普通润唇膏更滋润,因为含有玻尿酸成分,太适合我这嘴唇一年四季都干的人。里面那个小粉猫,可以当口红来用。说它是有色的润唇膏呢?还是超滋润的口红呢?我觉得是结合了两者的优点,最主要是可爱啊!可爱啊!
..
拍照的时候,我还特地多拍了几张这小粉猫,因为一旦擦了之后,小猫咪的脸蛋儿就平了,内心还是有小小的不舍。这种双色的挺适合画咬唇的,但我试色还是给涂满了,没涂咬唇,因为我想充分展现一下它的质地。它的质地真的很润,但这么润,却很好上色,涂在嘴上粉嘟嘟的,少女又可爱。太喜欢啦!

评论 ( 52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