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Unpretty Rapstar眼影盘01号色🌸
我很喜欢韩国的彩妆,尤其是眼影,颜色很出彩。而这款眼影盘,外壳的颜色很可爱,让我一看就喜欢。而且里面是八种颜色,平价还好用。
..
不过我不明白它为什么要取名为Unpretty,我觉得它很pretty啊~。
..
先说一下,为了让亲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彩妆的色泽,我的彩妆笔记在我不忙的时候,我都尽量给你们展示试色、以及眼部上妆试色效果哈。
..
那么言归正传,来说这盘眼影。
它是有8个颜色,主要是偏橘色系,其中也有大地色系和高光提亮,这一盘就足够打造整个眼部的妆容了。主色调偏暖,这种暖色调的眼影几乎是适合所有人的,因为这个色系不会挑肤色。
..
它的粉质很细腻,细腻粉质的眼影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种的它不仅好上色、显色度高,而且不易脱妆,妆容会很持久,也避免了补妆的麻烦。眼影盘里还自带眼影刷,双头的,一头是海绵质地,一头是毛刷质地,密集和晕染,这一支都可以搞定,很方便。
..
为了方便亲们看,从左到右,分别是1-8号。1-5号是珠光质地,6-8号是哑光质地。
1号2号属于高光提亮,可以用在眼头、卧蚕、眉骨位置。
1号色偏粉,而且会闪闪的感觉。
2号色偏黄,很适合画卧蚕。
3号色属于淡橘色,适合花眼部中间那里来让眼妆显得立体。
4号色是大地色系里常见的珠光浅棕色,非常万用的颜色,怎么用都好看。
5号色也是大地色系里的,深棕色,一般是晕染来加深眼尾的,让眼妆更深邃。
6号色是肤色偏橘粉一点,它适合来画裸妆,颜色很嫩,妆容偏淡。
7号色跟肤色有点接近,但比肤色深,可以用来做眼部打底,也可以跟6号色来一起打造裸装。
8号色颜色比较深,建议在用八号色的时候,如果大面积晕染,一定要多次、少量,因为它很易上色。不过,用8号色来画眼线,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
总的来说,这盘眼影性价比很高,颜色也常用、好看,质地就不用说了,我超喜欢,非常细腻,而且打造的妆容也非常自然,强烈推荐!

评论 ( 16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