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PONY EFFECT 见面会日常彩妆盒🌸

-----------------------

这个PONY的彩妆套盒是我好朋友送我的,这次因为工作太忙而没能去参加Pony的见面会很是遗憾,不过在朋友们的照片中一睹了女神全方位无死角的美貌,也是很开心!

-----------------------

⭐️Pony限量版四色眼影盘

前阵子Pony上海见面会,礼盒里的一件宝贝,大地色系的四色眼影盘。

这眼影盘乍一看没什么特别之处,但用了之后,上色真的太美!

..

最开始觉得这四个色比较相近,以为不会太出彩,

但它通过珠光和哑光来打造不同的立体感,而且相近的颜色,

边缘过渡起来非常自然,大地色系打造的妆容也不会夸张,很多妆容都适合。

..

它的粉质特别细腻、完全不会飞粉,而且上色度也好,但是不会一下子很重那种,

也不会涂上去显得脏脏的,想要颜色重点就多刷几遍,

每次上色都很轻柔的、不突兀、新手也可以很好的掌握。

..

上面排两个色是哑光效果,下排两个色是珠光效果,亲们可以看下我的手背试色。

我用上左、最浅的那个色先来给眼皮打底,这样眼睛就会显得不浮肿,

上右色,大面积扫一下眼尾,下左色用在了双眼皮褶皱中间处来提亮,

下右色小面积扫在眼尾、及下眼尾,让眼妆更加深邃。

..

最后附上眼妆效果图,供亲们参考。

--------------------------------

⭐️PONY EFFECT 畅销气垫 #NUDE BEIGE

之前用的气垫大多都是圆形盒子,Pony的这款是方形的,倒是显得有几分特别。

这个色号属于自然色,不是最白的那种,相当于普通气垫的21号色。

..

它的保湿度和遮瑕效果都不错,而且不会有卡粉、卡纹的现象,

而且很服帖。作为干皮,最怕的就是底妆卡纹、不好推,会很尴尬。

但这款完全不必担心,用过之后,皮肤很水润,还泛水光感,

兼顾遮瑕的同时,不会觉得厚重,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好、更清透。

..

说到它的持久度,真的是要给各大写的赞!上午化妆,到下午,

完全没有油光或者浮粉的现象,更别提脱妆了。

不用补妆省事儿多了,我这干皮用着是非常的舒服、适合。

---------------------------------

⭐️PONY EFFECT 口红 # SOMEDAY SOMEWHERE

这款口红我真的超级爱、超级爱!

这颜色单看不觉得多惊艳,但是上嘴超好看!

它属于豆沙色偏血红,不是深血红,而是把血抹开一下那种浅色。

..

质地是哑光效果的,所以显色度和持久度都特别好,不易掉色。

但不是超哑光那种,也不会让嘴唇觉得干,就是很自然的那种。

..

而且,这个颜色最大的好处,就是超级显皮肤白,还不挑肤色。

无论你是白皮、黄皮、还是神马的肤色,它都会让皮肤显白至少一度。

这个颜色还不夸张,日常的妆容都适合的。特别爱它!

----------------------------------

⭐️PONY EFFECT 指甲油#SUNG GIRL & #SELFIE

套装里带了两瓶指甲油,粉色的是#SUNG GIRL,卡其色的是#SELFIE。

我平时对指甲油研究的很少,主要是我手残,总是涂不太好。

..

而且指甲油我感觉质地分两种,一种是类似水彩的那种,有点透亮,很容易涂匀,

一种是类似水粉的那种,不透亮,看着厚重那种,总是不容易涂匀。

这两瓶质地就是水粉的那种质地,涂两遍的话,就可以涂匀了。

..

粉色那瓶相对比较甜美,适合活泼的妆容,不过这个色不太显手白。

卡其色那瓶相对比较沉稳,适合裸装或者成熟点的妆容,显手白。

我简单涂了下左手,亲们可以看看效果,这款指甲油不容易掉,挺持久的。

..

总之,这个套盒非常喜欢,绝对物超所值!!!


评论 ( 2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