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implisse保湿防晒霜🌸
朋友回国送我的防晒霜,我之前还没见过这牌子,用了之后觉得还不错。
其实防晒不仅是夏天,而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到,只不过夏天需要防晒指数高一点,尤其是去海边或长时间呆在户外什么的。
..
我上大学那会儿总是紫外线过敏,那时候别说化妆了,连护肤的基本常识都不懂,胳膊上被晒的过敏,就会起一大面的密密麻麻小红疙瘩,还很痒,越挠越严重,紫外线过敏的亲们一定明白这感受。后来坚持涂防晒霜,它自己也就好了。
..
这款防晒是按压口的,这种设计很干净、卫生。它的防晒值是SPF25,PA++,日常防晒是足够用了,而且它质感温和,敏感肤质也可以用。这款主打是保湿防晒,适合我这沙漠干皮,膏体是乳白色的,很好推开,推开后变成透明的乳白,而且吸收很快,丝毫没有油腻感,还不易脱妆。我最喜欢没有油腻感的防晒,不然糊在脸上就太难受了。
..
另外这款防晒还有珠光微粒,不过是很淡的珠光,但却有提亮肤色的效果,亲们可以从我最后一张手背试色看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