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tutu旅行用内衣收纳包⭐️💕

这个是朋友送给我的,超级美腻有木有?

收纳袋是黑色的蕾丝,本身我就对蕾丝的东西比较喜欢。

旅行时,用它来装内衣什么的,再合适不过啦😝

而且,黑色袋子跟粉色丝带的颜色搭配也属公主风,

带子那里是束口的,用起来很方便。

这种大小的袋子最实用啦, 高32.5CM,宽26.5CM

蕾丝花边高8.5CM,能装的东西也不少,

化妆品洗漱用品也可以装,但我感觉,

还是装内衣、袜子什么的更合适一些,你们觉得呢?😉

------------------

物品信息:内衣收纳包,朋友送的。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我的weibo:依格瓦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