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螺丝睫毛膏、你见过吗?
把螺丝运用到妆品上、NEOGEN珍妮睫毛膏算是第一家了吧。当然、它不是真的螺丝、而是把睫毛膏的刷头,做成了金属螺丝状。
讲真,这种刷头我是头一次见,因为它完全就是金属螺纹、上面一根刷毛都没有!第一眼觉得好新鲜。不过据我以往的经验、这种没有刷毛或者刷毛很短很短的刷头,刷出来的睫毛都会比较根根分明、没有苍蝇腿。
用过之后发现这款果然如我经验所想,它这金属螺丝刷头的凹槽、能够完美包裹每一根睫毛,轻松刷出纤长、卷翘、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且这种刷头、对于下睫毛也是很友好(在这里说一下、刷毛很茂密的那种刷头、刷下睫毛可要格外小心……不然……一秒回到化妆前)。
此外、金属刷头可以避免一下子沾取了太多的睫毛膏、很好控制量、太多了用纸巾给擦掉一点就好啦、全给擦干净有不是不可能,但对于刷毛的刷头来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啦、哈哈!
那作为一支出色的睫毛膏、光是纤长卷翘分明就行了吗?还得不晕妆啊!不然真的是一晕毁所有。然而珍妮睫毛膏不怕,一天了到我晚上卸妆之前都一点也没晕、居然都有点不舍得卸妆了呢。
啊对了、跟睫毛膏一起、还有一瓶卸妆水,专门卸这个超强防水、防汗、防晕染的螺丝睫毛膏、哈哈哈哈,效果棒棒哒、轻松卸眼妆。
话说这“螺丝”一拿出来、不仅个性、炫酷,气场也很强大呢!关键还是好用、打心眼里喜欢!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