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Living Nature可以吃的天然口红~
所有的妆品中,口红是应该是大多数女人都喜欢的吧。毕竟口红是最有可能被我们吃进去的,所以健康的口红,对于健康来说也非常重要。

之前也有亲们问过我,怀孕的是不是就不能化妆、不能用口红了?我当年怀孕的时候是照常化妆的,就是口红我换成了孕妇可用的。不是说普通口红就一定不能用,但还是安全些用纯天然的更好。

于是我要强势给大家安利Living Nature的天然有机口红,它是来自新西兰的有机品牌,迄今已经有31年的历史了。它家的口红,都是纯手工制作,而且是零添加、真的是可以吃的口红(不是让你把它当饭吃,就是吃进去都没事,很安全的)。它经过了BDIH有机认证,纯植物配方,是任何人,就连孕妇、儿童都可以用的。

它的口红一共有14款颜色,因为我是想平时上班的时候用,所以买了两支适合日常用的颜色,一个是07 summer rain,一个是10 bloom。它家口红的滋润度非常高,质地丝滑、易涂抹、而且还很显色,长时间下来也不会让双唇干燥。

07 summer rain属于暖梅子色,显肤白也衬气质的一款;10 bloom是暖粉色,尽显温柔的一支。这两支当中,我更喜欢07,厚涂特别美!

想用天然有机口红的话,强烈建议你们试试Living Nature,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
热度 ( 52 )